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新社3月9日報道稱,阿富汗總統府表示,阿富汗第一副總統穆罕中谷餐飲設備默德•卡西姆•法希姆於當地時間3月9日在首都喀布爾因病離世。
  報道稱,法西姆曾是頗具影響力及爭議microSD性且令人生畏的軍閥。阿富汗總統府發言人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該國第一副總統法西姆去世,願其靈魂安息。根據相關消息人士透露,現年56歲的法西姆生前飽受糖尿病及心臟問題折磨,最終死於併發症。
  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發表聲明稱,法西姆的離世是“無法彌補的損失”,並指出法西姆是一位愛國人士。此外,ssd固態硬碟價格阿富汗總統府宣佈,將從3月10日開始舉行為期3天的國喪,並降半旗致哀。
  報道指出,阿富汗將在4月舉行總統大選,屆時法西姆或褐藻醣膠功效將離職。大選熱門候選人、阿富汗前外長扎勒邁•拉蘇爾同樣在社交媒體上發言,向法西姆的家人表示哀悼。
(原標題中谷製冰機:法媒稱阿富汗辭世副總統曾為令人生畏的軍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