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李莉
  實習生 張凡凡
  作為領先的房地產O2O整合服務平臺——樂居控股有限公司(紐交所代碼:LEJU)主辦的首屆“微信購房季”如約而至。自6月28日起,微信送史上最大紅包活動在朋友圈風傳,這意味著一個全面移動購房新時代正在開啟!
  只要動動手指,半價的特價房、單價20萬元的購房基金、奔馳Smart、港澳雙人游總值超億元紅包大禮讓你抽到手軟!據數據統計,中原20餘盤“紅包軍團”戰績喜人,目前已抽出56萬特價房、2萬元購房基金、2000元旅游基金及蘭蔻水、溫泉門票等價值千萬的紅包,部分樓盤數千小禮品1小時被搶光。
  據悉,該活動為樂居聯合全國數百家開發商,數千個樓盤發起的首屆“微信購房季”,將在全國範圍內為購房網友提供包括超過600餘套特價房、超5000萬的購房基金、近1500萬的裝修基金、超500萬的物業基金、超1000萬的家電基金及近1000萬的旅游基金七重紅包豪禮,紅包獎品總價值超2億元。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樂居微信購房季 史上最大紅包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