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時報記者 候濤】印度新總理莫迪11日在議會宣佈要大力打擊強姦犯罪,同時呼籲國內政客停止“將強姦事件政治化”。然而,莫迪話音剛落,該國又連續發生多起惡性姦殺案。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3日報道,印度北方邦一名42歲婦女11日被5名男子先姦後殺,被吊掛在樹上。報道稱,被害人家屬告訴當地警方,該女子10日失蹤,遭到5名男子輪姦後慘遭殺害。當地警方稱,已有3名男子承認對該女子進行性侵,但否認將其殺害。
  美國《華盛頓郵報》13日稱,12日,一名19歲女孩被髮現吊死在北方邦一個村莊的樹上。少女的家人確信其遭到強姦和殺害。但警方說,沒有明顯的謀殺跡象。12日,北方邦還出現一起輪姦案,一名婦女在一個警察局內遭3名警察輪姦。《華盛頓郵報》稱,一些女性組織指責北方邦政府保護女性不力,要求北方邦首席部長引咎辭職。
  路透社13日稱,聯合國暴力侵害婦女行為特別報告員拉什達·曼舒在一份報告中稱,針對印度女性的暴力是系統性的。12日,印度政府反擊稱,這些說法“毫無根據”, “不同意把在印度針對女性的暴力貼上標簽,類似報告帶有偏見。”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