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網站優化軍宣講全會精神
  座談會現場
  紅網新田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12月2日晚,在龍泉三小會議室里,新田縣委副書記、縣長唐軍與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聯繫片龍泉鎮田家嶺、勝利兩村的幹部黨員相聚一堂,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並就如何用全會精神指導usb當前打擊“三非”(非法買賣土地、非法占用土地和非法建設)工作開展座談。
  座談會學習解讀了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要求大家將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與打擊“三非”工作的開展緊密結合,清醒msata認識打擊“三非”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全力支持配合打擊“三非”工作。
  唐軍指出,宣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我們改進工作作風的延續,是增進群眾感情、密切黨群乾群關係的有效途徑。要準確把握理解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破解當前發展中的瓶頸問題;要準確把握縣委、縣政府的決策和部署,通過宣傳發動,摸清底子,周密部署,統帛琉一行動,全力推進打擊“三非”工作,促進縣城規劃區內建設秩序的根本性好轉。
  縣人大副主任鄭智新,縣政府整合負債辦、法制辦、移民局、煙草局、安監局、統計局、龍泉鎮等單位負責人、宣講工作隊員,兩村幹部黨員等共100餘人參加座談。  (原標題:新田縣縣長唐軍進村宣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並與黨員座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