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1月11日訊(通訊員 王世清 記者 易徵洋)今天下午,歷時2天的2013長沙科交會落下帷幕。閉幕式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衛東主持,省科技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梁秋松致閉幕詞,長沙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劍飛宣佈2013科交會正式閉幕。
  本屆科交會參觀人數超過5萬人次。大會期間共簽訂了各類科技合作項目288個,簽約金額達279.29億元。另有40多個項目正在深度洽談中,可望在會後達成協議。科交會上展出的機器人投籃球、機器人焊接工作站、3D激光印表機、LED魔幻舞臺、比亞迪的雙模汽車等兩天內吸引了大批觀眾。
  整個科交會期間組織了近20場科技成果交流推介會,現場解決和協議解決了近百項技術難題。13個專場活動中,既有面向未來發展的國際學術會議和高峰論壇,也有解決實際問題的成果推介會、對接會和拍賣會,實現了成果發佈、技術對接、融資對接、人才引進、產業發展的有機融合。  (原標題:2013長沙科交會圓滿落幕 288個項目簽約近280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