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美國多家電影院25日上映朝鮮強烈抗議的爭議電影《採訪》(又譯《刺殺金正恩》),沒有發生事故。此外,俄羅斯外交部當天聲援朝鮮。
   《採訪》於聖誕節當天在紐約、洛杉磯等大城市和一些中小城市的300多家電影院上映,許多場次爆滿,也有一些場次上座率只有一半。許多影院的安保並不嚴密。在紐約市首先放映的曼哈頓區格林尼治村“電影村影院”,場內外都沒見到警察。不少影評人把《採訪》評價為一部“低俗喜劇”。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盧卡舍維奇25日說,影片令人反感,朝方的憤怒“可以理解”;美方沒能就所謂朝鮮牽涉黑客攻擊舉出任何證據,卻威脅報複,將“適得其反”。朝鮮事務專家蘭科夫認為,索尼影像娛樂公司似乎覺得朝鮮好欺負,決定製作《採訪》,實在缺少分寸,結果招致黑客攻擊,蒙受損失;朝鮮則因涉嫌這次攻擊而招致網絡報複,可能面臨美國進一步製裁。這一事件看來沒有贏家。  (原標題:俄挺朝稱影片令人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