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訴:長沙聯豐公司出售問題電腦,15天換貨期內拒不退換
  紅網長沙6月10日訊(記者 吳庠)新購筆記本在第8天確定存在性能故障,經銷商卻拒絕按照“三包”規定進行免費換機,中南大學謝同學無奈向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發帖求助。在廠商聯想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此事有了最終解決結果——經銷商協助更換全新主板,並退還部分貨款作為補償。
  5月30日,謝同學在長沙華海3C電腦城長沙聯豐電腦公司,花費5580元購買了一臺聯想ThinkPadS3-S440筆記本電腦。電腦買回來後,他發現筆記本的顯卡驅動無法安裝,遂送往聯想售後中心進行檢測。6月6日,聯想售後檢測電腦主板存在性能故障,告知可聯繫經銷商更換同型號筆記本。
  但長沙聯豐電腦公司負責人卻表示,該用戶筆記本並不是直接購於他公司,而是長沙華海3C電腦城另一同行帶過來拿的貨,“我們賣場同行出貨的規定,電腦存在質量問題,必須在7日內提出方可退換機,這個用戶不符合換機條件。”
  《三包法》明確規定,計算機等電子數碼產品,出現影響用產品正常使用的硬件性能故障,7天包退15天包換。該經銷商的行為顯然有違這一規定,紅網記者將此事轉交聯想總部售後處理。後在聯想工作人員的協調下,該經銷商提出“協助更換主板,退部分貨款作為補償”。
  對這一處理結果,謝同學表示願意接受。  (原標題:新機主板存故障經銷商拒換機續:更換主板退部分貨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