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天津5月31日電 (記者 張道正)“外界不少人以為是營銷手段,從中國的傳統來說,沒有人會拿打官司去做,畢竟不是正能量的東西,其實我們不想打官司。”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市場總監張為民30日在天津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及令人矚目的“訴訟大戰”,他如是說。
  張為民表示,做生意的人不願意去打官司,這是傳統的思維定式,不是正能量的東西,它是負能力的東西。“我們所需要的品牌的發展和社會的發展,都需要正能量的東西。”
  “但是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遇到一些無良的事,官司還得打,因為法律才是最終解決手段的時候,就要打官司。”張為民稱,如果法律之外能調解也可以,“但是當時的情況是沒有這種空間,所以才有這種事件。”
  持久而矚目的“訴訟大戰”無疑給兩大涼茶集團帶來了“捆綁式”的廣告效應。有記者問及“這是否屬於雙贏的結果”時,張為民說,兩年的時間從三無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做到一百多億,回歸到“他”之前做的規模,“我們也算贏的一方,對於‘他’來說,‘他’怎麼看我不是特別瞭解。”
  張為民還表示,王老吉國際化也是該公司的一個重大目標,把王老吉從民族品牌變成世界品牌,是該公司的一個戰略目標。“依據今年世界杯的情況,我們做了王老吉文化全球巡展的活動,目前啟動的是巴西,巴西之後可能會在其他國家做一些巡展活動,大概會在六月份去做。”(完)  (原標題:“王老吉”市場總監:中國傳統沒有人願打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