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9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臺灣美食登上全球知名旅游指南《孤獨星球》(LonelyPlanet)。除了常在國際上曝光的臺灣必吃的珍珠奶茶、小籠包,這回還多介紹了臺灣夜市傳統小吃,特別列出來“如果你敢吃”的大膽美食,其中一樣是金門海鮮“炒沙蟲”,連臺灣本島都很少見;此外,豬腸、蔥抓餅也分別進入“大膽美食”以及“必吃美食”榜。
  豬腸是臺灣常見的料理,現在登上全球知名旅游指南《孤獨星球》成為推薦美食。文章用《臺灣是個秘密美食仙境》為標題,提到臺灣夜市美食,其中還列出“大膽美食”。
  金門特產“炒沙蟲”在臺灣本島很少見,儘管是海鮮,但因為外型像蚯蚓被稱為沙蟲。另外,夜市常見的的烤魷魚、經典美食蚵仔煎,在島外人眼中都得有“勇氣”才能嘗試,更別說皮蛋、臭豆腐等食物,當然名列在“如果你敢試”美食中。而蔥抓餅少見的成為“不能錯過美食”,跟小籠包、牛肉麵和擔仔麵,擺在一起。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豬腸被全球知名旅游指南評為臺灣大膽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