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人民網消息 據英國《金融時報》27日報道,該報20支票貼現13年底推出“年度女性”專題,用以介紹包括政治、經濟、文學、技術等領域的傑出女性,俄羅斯普京總統前妻柳德米拉入選該榜。
   報道說,柳德米拉在丈夫的前兩個總統任建築設計期內是一位姿態低調、穿著朴素的妻子。她盡職地拍照留影、接待國事訪問的來賓,雖然在多數情況下,她仍然位居幕後。
   今年6月,室內裝潢55歲的柳德米拉與俄羅斯總統普京一同出現在俄羅斯國家電視臺上,宣佈即將離婚。柳德米拉微笑地表示:“這確實是雙方共同的決定,是和平分手。”
   報支票借款道稱,柳德米拉以妻子身份陪伴丈夫走過了14年的總理和總統生涯,很少顯山露水。熟識柳德米拉的人表示,她比許多人所稱贊的更堅強不屈。一位接近總統但不願具名的人士稱,普京夫婦的婚姻之所以在過去5到7年內破裂,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普京日程繁忙,而柳德米拉也對於“第一夫人”經常要拋頭露面感到不安。  (原標題:普京前妻入選英媒“年度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