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赫芬頓郵報》11月20日報道,結婚是人生中一件很重大的太平洋房屋事情,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幸福甜蜜的事情。然而,因為各種原因有時也可能會出現突髮狀況,其中最讓人著急上火的莫過於新郎或新娘突然“臨陣脫逃”。近日,印度一場婚禮就遭遇了這樣的狀況,婚禮上一切準備就緒,唯獨作為主角之一的新郎遲遲不露面玩起了消失。在如此尷尬的情況下,一名原本來參加婚禮的單身男性賓客“勇敢”站出來,自告奮勇代替新郎娶了新娘,讓事情得以圓滿收場。罕見的情形簡直比電影中的情節更富有戲劇化色彩。
    這場婚禮發生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的一個小鎮上,新娘名叫潘拉德哈,今年23歲,新郎則是35歲的斯茲拉伊維魯。兩人經過雙方家長的安排,定於11月13日舉行婚禮。出人意料的是,新郎斯茲拉伊維魯對這場婚姻似乎沒有很高的熱情,婚禮當天,新娘潘拉德哈盛裝打扮,眾多賓客也都紛紛到場祝賀,但是斯茲拉伊維魯卻一直沒有露面。準女婿不見借貸了,新娘的家人心急如焚,經過打聽才得知他在婚禮前一晚的慶祝活動上與家人發生爭吵,一氣之下耍性子離家出走不見了蹤影,家人到處找也找不到他。
  《印度時報》的報道指出,新娘家人得知消息後勃然大怒,因為新郎消失終止婚禮的話就意味著新娘潘拉德哈被悔婚,這將給她帶來很壞的影響,甚至會影響到她將來的人生。一邊是賓朋滿座等待婚禮舉行,另一邊新郎卻不見了,這讓新娘一家惱火不已,急得團團轉不知該怎麼收場。令人欣慰的是,就在這十萬火急的時G2000候,一位30歲的男性賓客斯瓦庫瑪爾主動表示願意“救場”,自己代替斯茲拉伊維魯成為新郎娶走新娘。
  對於斯瓦庫瑪爾的提議,新娘潘拉德哈和家人都不反對,而新郎家自知理虧也不好說什麼。隨後,“臨時上任”的新郎斯瓦庫瑪爾就跟潘拉德哈按照預定的計劃完成了婚禮。斯瓦庫瑪爾一下從賓客變成新郎,“建築設計撿”了個新娘,而他這一善意的舉動也讓差點被拋棄在婚禮上的新娘潘拉德哈和她的家人感激不已。雖然感覺非常離奇和意外,但是現場的賓客們也都對斯瓦庫瑪爾的做法表示鼓勵和贊賞。
  城港式飲茶市信報編譯 曹麗娜
(新郎婚禮上玩消失一賓客自告奮勇娶了新娘)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