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汽車借款問政湖南》簡報第十八期(2013年10月)
  紅網長沙11月7日訊(記者 劉燦)10月,湖南各級黨委政府在紅網《問政湖南》頻道回應網友留言356次。長沙市、郴州市、懷化市、永州市等市州;長沙縣、湘鄉市、靖591州縣、漣源市、龍山縣、新化縣、寧鄉縣、望城縣等縣市區位居回覆量前列。
  其中,湖南省民政廳、湖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湖南省支票借款殘聯、湖南省總工會、湖南省交通廳等省直單位;長沙市、郴州市、懷化市、永州市、張家界市、邵陽市、岳陽市等市州;永興縣、漣源市、長沙縣、安仁縣、新晃縣、華容縣、東安縣、中方縣、資興市、湘鄉市、寧鄉縣、芙蓉區、沅陵縣、漢壽縣、寧鄉縣、道縣、臨澧縣、麻陽縣、茶陵縣、資陽區、雙峰縣、衡山縣、新化縣、沅陵縣、岳麓區、望城區、邵東縣、漵浦縣、荷塘區等縣市區主要黨政官員多次批示網友的留言。
  典型地區:借錢寧鄉縣
  
  10月,寧鄉縣委宣傳部和縣政府辦等部門先商務中心後多次就網友寫給縣委書記黎春秋、縣長周輝的留言作出回應。寧鄉也成為湖南123個縣市區中積極回覆網民留言的地區之一。
   典型事件
  
  網友“jg”向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反饋:十歲男孩術後腹肌藏鈦夾一事已得到解決
  《問政湖南》持續關註網友反映的此事,在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等領導的過問下,網友稱,糾紛易在區醫患糾紛調解中心調解下得到瞭解決。
  網友“我榮”:萬家麗路不宜建高架橋
  年初的一條帖子,目前獲得網友的點擊近百萬,10月,長沙市市政建設局詳細對此進行了回覆,對網民的質疑進行了多方位的解釋。  (原標題:《問政湖南》10月回顧:靖州、寧鄉等地回覆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