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昨天一群人去劍湖山也就是6月22號 我的眼睛有租辦公室比較好了所以我開車 木瓜開車 班長開車總共3台車 我辦公室出租們早上9點出發 到劍湖山已經11點今天真的很熱...熱買屋到午餐都吃不下了...死木瓜居然要拉我去座G-5我在我租辦公室跟嘉展沒被騙  哈哈...可是我還是被拉去座衝瘋辦公室出租飛車...我覺得太"刺激"了一點= =玩到下午5點 我們就買屋準備回程了而且遊樂設施只開到5點半...回台南的時候租屋是6點半我們就去"饗宴"吃麻辣鍋238吃到飽 大家租屋網好像餓死鬼依樣拼命搶食物...結束了今天一天的劍湖婚禮顧問山一日遊^^摩天輪剛座完衝瘋飛車...好熱...晚上吃的婚禮佈置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xzhyl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